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新寵 CX-3 洛杉磯車展迷人首演

2014/11/24 16:18 文/記者方維鐸    Mazda提供

洛杉磯車展亮相 宣示進軍Crossover市場

有鑑於全球小型 Crossover 的市場快速成長,Mazda 當然不會置外於這個新潮流,於上週展開的美國洛杉磯車展推出這款 CX-3 小型 Crossover,宣示他們進軍此一市場級距的企圖心。

CX-3 有著 4,275mm 的車長,1,765mm 的車寬和 1,550mm 的車高,由其外型與內裝,不難看出它於稍早在巴黎車展發表的全新一代 Mazda2 迷你車間的密切血緣關係,兩者不僅共享底盤平台,連車上的零組件也有極高的共用度。

Mazda進軍小型Crossover級距的全新力作CX-3,已於正在進行的美國洛杉磯車展全球首演,國內市場可望於明年底前引進。

CX-3與稍早在巴黎車展發表的全新一代Mazda2迷你車,有著密切的血緣關係,兩者不僅共享底盤平台,連車上的零組件也有極高的共用度。

當然引擎與變速系統來源都是 Mazda SKYACTIV 動力技術下的產物,包括了排氣量 2.0 升的 SKYACTIV-G 汽油缸內直噴引擎和 1.5 升的 SKYACTIV-D 潔淨柴油引擎,並會搭配傳輸效能極佳的 SKYACTIV Drive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新車在洛杉磯車展全球首演後,2015 年就會在全球各地市場相繼上市,國內則可望於明年底前推出,相當值得小型 Crossover 買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