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eugeot 508 SW 小改款 Mallorca 島搶先試駕

2.0 BlueHDi 新動力 輸出增強更環保

本車引擎蓋下換上一具經過重新調校、符合歐盟 6 期排放標準的 2.0 升 e-HDi 共軌柴油 Turbo 引擎,可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換檔更加靈敏而平順的新一代 EAT6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不僅動力性能有更出色的表現,同時也比改款前更節能潔淨。

小改款後的508 SW 2.0 BlueHDi換上一具符合歐盟6期排放標準的2.0升e-HDi共軌Turbo柴油引擎,可輸出180匹最大馬力與40.8公斤米最大扭力,結合Stop & Start怠速啟閉系統,原廠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22.7公里,動力效能頗為出色。

根據原廠提供的性能數據,本車的 0~100 公里/時加速需時 8.6 秒(比小改款前的 2.0 HDi 車型要快上 0.9 秒),極速可達 226 公里/時;結合 Stop & Start 怠速啟閉系統,原廠平均油耗每公升柴油可跑 22.7 公里,動力效能數據有著明顯的進步。

車上改用原廠代號EAT6的新一代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換檔反應更加迅速靈敏,且平順度與舒適性極佳。

在 Mallorca 島上開著本車一路馳騁,可感覺到這具引擎的扭力輸出充沛飽滿,油門反應輕盈直接,驅策起來快意盎然。無論是在開闊的公路或蜿蜒的山路,其 Q 彈柔韌的懸載都提供了穩健的操控性與舒適的行路性,能滿足家庭買家全方位的駕馭需求。

508 SW 2.0 BlueHDi開起來扭力十分豐沛,大腳油門時的加速反應相當澎湃有力;柔韌有Q勁的懸載設定,行駛在Mallorca島上開闊的快速道路或蜿蜒的山路,都讓人覺得舒適愜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