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eugeot 508 SW 小改款 Mallorca 島搶先試駕

新增 7 吋觸控螢幕  內裝配備更精進

此番小改款內裝控台的基本格局變化不算很大,最明顯的進化是在中控台出風口中央加入了 7 吋觸控式螢幕,整合了音樂播放、藍芽通訊、車輛資訊和導航系統,並具有倒車顯影功能,以符合時下開車人對汽車多媒體的需求。

小改款後內裝控台的基本格局變化不算很大,但在細節鋪陳上有所精進,整體質感與配備要較先前提升不少。

中控台出風口中央配置7吋觸控式螢幕音響通資系統,整合了音樂、藍芽通訊、車輛資訊、衛星導航等功能。

4區域獨立恆溫空調是本車的標準配備,後座兩個出風口均可各自控溫。

508 SW 擁有寬闊的前擋風玻璃,加上面積達 1.62 平方公尺的 Cielo 全景式雙層強化玻璃車頂,車艙的視野與採光格外開闊明亮。後廂尾門採電動開啟設計,使用起來十分輕便;行李廂標準容量為 660 公升,若將後座椅背完全攤平,最大置物空間可擴充至 1,865 公升。

508 SW的後座空間非常寬敞舒適,面積達1.62平方公尺的Cielo全景式雙層強化玻璃車頂為其標準配備,對車室採光與氛圍有莫大加分效果。

將後座椅背往前傾倒,最大置物容量可一舉擴充至1,865公升,並可拉起防護網,防止後廂物件在緊急煞車時被拋向前座艙。

小改款 508 車系目前剛剛在歐洲市場推出,國內市場預計會在 12 月中旬進駐展示間,對偏好歐洲車駕馭特性,卻又不想買滿街氾濫的德國品牌的個性買家,會是相當值得期待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