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車加速通常都很慢?外媒測試 RAV4 Hybrid 結果,顛覆傳統印象(內有影片)

2019/06/17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對於油電車,多數人的認知都是省油,鮮少會將它與加速劃上等號。不過外媒針對新一代的 Toyota RAV4 Hybrid 進行加速測試,RAV4 Hybrid 的加速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澳洲媒體針對 RAV4 Hybrid,進行加速及靜肅性測試。

澳洲媒體 PDriveTV,使用 RAV4 Hybrid 進行各種不同速度的加速測試,使用的是 2.5 升油電複合動力車款,搭配 auto CVT,並採前輪驅動,最大馬力為 217PS,車重為 1,615 公斤。

以 VBOX 機器,進行至少三次的加速測試,駕駛模式則調整成 Sport。最後結果揭曉,0-60km/h 加速為 3.95 秒;0-100km/h 加速為 7.97 秒;直線加速 1/4mile(約 400 公尺)為 15.93 秒,時速達 146.4 公里。與過往多數人認為油電車加速就是慢的傳統印象不同。

除了加速測試,另外也針對 RAV4 Hybrid 的靜肅性進行測試,在怠速的情況下,車內只有 24 分貝;而全油門踩下後則是 77 分貝。透過這測試,也讓人對於新一代 RAV4 Hybrid 的表現有所改觀。

【Toyota RAV4 Hybrid 加速測試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與台灣 X-trail 有關,Nissan Rogue 大改款偽裝車遭捕獲

Eclipse Cross 多了新動力選項

Toyota 公佈 Supra 台灣預賞會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