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前改道!中山高彰化塞翻天 還得連塞 3 天

2019/06/17 18:18 文/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

國道中山高北上 210 公里至 213 公里因施工,從今天清晨一直塞到下午,車陣回堵 5、6 公里,民眾罵翻天,國道高速公路局斗南工務段表示,施工持續 3 天。

塞車路段接近員林交流道,車陣回堵至北斗交流道,今天一整天這裡宛如「超級停車場」,許多人塞在這裡長達 1 小時。

國道中山高彰化段塞爆了。(記者顏宏駿攝)

斗南工務段表示,因為伸縮縫施工,只能放行 1 個車道,該施工至少持續 3 天,對用路人造成不便,感到非常抱歉。

彰化縣議員黃盛祿說,他至少在這裡耽誤近 1 個鐘頭的時間,他說,星期一上午是彰化縣通勤族北上至台中市上班的通車高峰期,但工程單位卻選擇這個時間施工,非常不妥。

他表示,之所以造成大塞車的原因是 3 個車道封閉 2 個車道,現場塞爆了!他希望類似的施工儘量在夜晚車子較少的時候施工。其次,這次施工已經影響南彰化許多前往台中及彰化的用路人,影響的規模非常大,竟然完全沒有公告,讓用路人預作繞道準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擁車 10 年後哪些汽車品牌保養費用低?Lexus 排第三

桃園電動機車換購金額不再是全台最高,下半年購車補助確定縮水

Honda City 大改款,又一接近實車預想圖曝光

油電車加速通常都很慢?外媒測試 RAV4 Hybrid 結果,顛覆傳統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