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傳重組亞洲業務 聚焦中國市場

2019/06/19 14:06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傳出將重組亞洲業務,將重點聚焦在中國市場。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正在分拆其亞太區業務部門,成立 1 個涵蓋中國、香港、台灣和澳門的大中華區新部門。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披露,特斯拉正在分拆其亞太區業務部門,組建涵蓋中國以及香港、台灣和澳門的大中華區新部門。由於這項計劃尚未公開宣佈,知情人士要求匿名。知情人士表示,去年接替任宇翔擔任特斯拉亞太區營運副總裁的朱曉彤將負責該新部門。

特斯拉(Tesla)傳出將重組亞洲業務,將重點聚焦在中國市場。(路透)

知情人士表示,於去年接掌特斯拉上海工廠的朱曉彤,仍會繼續領導該工廠的運營,朱曉彤還將負責中國和其他一些團隊的銷售和培訓,而亞太地區的其他團隊將向特斯拉位於加州的總部匯報工作。

還在興建中的特斯拉上海工廠計劃於今年稍晚開始營運。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將賭注押在中國上,認為中國是特斯拉僅次於美國的最大市場,能夠提振銷售、恢復投資者的信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NX 車系確定導入全速域定速

100 萬以內想買 7 人座車款,目前有 4 款車可選

日本 5 月新車銷售排行,前 10 名今年首見 SUV 進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