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it、Odyssey 打頭陣,Honda 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

2019/06/21 09: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Honda、Carcoops

Honda 除了 10 月會發表大改款 Fit 外,另外重點 Odyssey、Honda e 新作也將要輪番上陣,讓今年新車市場更加熱鬧。

大改款 Fit 10 月東京車展首發

此為新一代 Fit 預想圖。

大改款 Fit 確定要在 10 月 23 日開幕的東京車展現身,此次 Fit 除了會在外型、內裝進行大整容外,並會採用最新底盤平台,車身尺碼放大的同時,也能有效提升車室空間發展,動力是改款重點之一,新 Fit 將捨棄舊有的 i-DCD 油電系統,改採 2 顆電動馬達驅動的 Sport Hybrid i-MMD 系統,預估平均油耗能達到 40km/L 之表現。

大改款 Odyssey 預計 11 月現身

圖為現行日規 Odyssey。

歷經長達 6 年的銷售週期,當家 MPV Honda Odyssey 今年也將要迎來大改款,眾多日媒預估今年底前就會登場,Odyssey 本就相當強調車室空間發展,此次改款後,車身尺碼會再放大,並強化空間舒適表現,而 Sport Hybrid i-MMD 系統並會獲得改良,使油耗表現變得更好。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