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it、Odyssey 打頭陣,Honda 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

首款電動小車 Honda e 7 月登場

Honda e 是品牌首款電動車,主打都會代步的電動小車。

做為 Honda 首款純電車款,Honda e 採用全新 EV 平台打造,預計在 7 月英國古德伍速度嘉年華亮相,原廠排定 9 月陸續於全球市場上市,Honda e 採用長軸距、寬輪距及短前後懸設計,原廠表示能讓車室空間更加優渥,續航力可達 200km,選擇直流快速充電方式,30 分鐘內就能充滿 80% 的電量。

大改款 City 最快今年底現身

此為新一代 City 預想圖。

City 屬於旗下小型房車代表,與 Fit 車體零件、技術大致共用,原廠已確定新一代 Fit 將於十月東京車展現身,加上 City 測試車已開始密集路測,理所當然離新一代 City 登場日也不遠矣,最快有望今年底前現身,從先前首度現身的新一代 City 測試車觀察,可望繼承 Civic 流線的設計元素,讓外型變得更加動感,動力預估會與新 Fit 比照辦理,採用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系統與 1.0 升渦輪。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