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速域 ACC 正夯,台灣百萬以下休旅有哪幾款可選?

2019/06/22 09: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ACC 智慧定速巡航漸普及一般品牌,不再是豪華車專利,但更實用的全速域功能,以台灣百萬有找的休旅車來說,大多僅有這幾款有搭載!

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主動巡航,透過雷達、鏡頭感測器判斷與前車距離,系統即能控制車輛加減速動作,而全速域 ACC 系統則更強大,與傳統 ACC 適用於高速道路不同,全速域能帶來跟車到停的實用功能,意謂在擁擠的市區或塞車環境都能使用。

Hyundai Tucson 豪華款一 93.9 萬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能支援跟車到停,也是全速域 ACC 的一種。

台灣南陽總代理於 5 月推出的小改款 Tucson,也順勢搭上主動安全科技熱潮,百萬以下的 93.9 萬豪華款、99.9 萬尊爵款皆享有 Hyundai Smart Sense 主動安全科技,結合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附 Stop&Go)、FCW 前方撞擊警示、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附行人偵測、LDW 車道偏離警示。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