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速域 ACC 正夯,台灣百萬以下休旅有哪幾款可選?

Mitsubishi Outlander 安全款一 91.9 萬

Mitsubishi Outlander 全車系均配備趨勢的主動安全科技。

Outlander 是國產唯一全車系標配 ACC、FCM 主動剎車科技之車款,從 91.9 萬開始就能享有此福利,其中更是有提供百萬以下的 99.9 萬七人座車型,對於主動安全系統來說,Outlander 做得更加落實。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菁英款一 99.9 萬

Eclipse Cross 除了享有進口車身份光環,不用百萬也能享有全速域 ACC。

對比上述國產對手,Eclipse Cross 是唯一進口車代表,且不用百萬也能享有以上主動安全科技,對比自家的 Outlander 來說,雖然兩位 ACC 均能支援跟車到停,但 Eclipse Cross 靜止後,只需一鍵就能立即起步跟上前車,更為便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