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新車色及駕駛輔助!Ford Mondeo Wagon 改款資訊一次看

2019/06/25 17: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已經確定將於 7 月 1 日在台灣發表的 Ford Mondeo Wagon 旅行車,是目前台灣少數的中大型旅行車代表。雖然距離上市仍有數天的時間,已經有 Mondeo Wagon 改款的配備升級等資訊。

Ford Mondeo Wagon 改款車型,預計 7 月 1 日台灣上市,將會有多項升級配備。

根據目前所掌握到的情報顯示,這一次的 Mondeo Wagon,將會跟進 Focus,導入 Co-Pilot360 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包含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AEB 前向碰撞預警輔助煞停系統(含車輛及行人偵測)、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W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另外也會具備 APA 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內建衛星導航,還有高級車款才會有的 CCD 可變式主動懸吊系統,可根據不同的行車路況,調整阻尼硬度。

除了配備升級,車色選擇也多了兩種,除了原先的洗鍊黑、閃耀銀、璀璨紅,改款同時,再加入星焰藍、紳夜藍。

而原有的配備部分,則有 7 氣囊、電動啟閉可調高度尾門、全景天窗、換檔撥片、雙前座 10 向電動調整座椅、12 支揚聲器、倒車顯影輔助系統等。

變速箱仍維持 Selectshift 6 速手自排,而非車迷期待的 8 速。

而動力部分則仍是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EcoBoost240,最大馬力 240ps,最大扭力 35.2kg-m,讓車迷失望的,這次變速箱仍為 Selectshift 6 速手自排設定,而非期待的 8 速。至於正式配備及售價,將待 7 月 1 日上市時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被 CEO 耽誤的賽車手!Toyota 社長下場跑紐伯林耐力賽

賓士柴油車又被德國政府點名!德媒爆多達 6 萬輛 SUV 需召回

車長不到 4 公尺能坐 7 人的 MPV!但第三排安全性堪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