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駕比較爽,最接近 M8 二號兵器!BMW M850i 試駕

M850i 採用質感優異的雷射 LED 燈組,不過基本上仍以 LED 燈泡模組為主,僅在昏暗的行車環境,遠燈才會啟動雷射照射功能。

身為旗下品牌的旗艦高端 8 系列雙門跑車,整車具備高水準質感演出,M850i 外觀已採用旗下最新科技的雷射 LED 頭燈附主動轉向功能,並標配 M 款跑車化懸吊系統、M 碳纖維車頂等好康配備,營造帥氣又不失熱血的視覺風格。

在強悍的動力性能下,M850i 在輪下制動性,調配的相當合適。

20 吋 M 款造型鋁圈相當帥氣,米其林 PS4S 輪胎採用前 245/35R20、後 275/30R20 尺碼設定,強調性能抓地的輪胎設定,與此車調性相當契合,剎車卡鉗則以前四、後單活塞配置,除了能提升視覺的熱血感,在當日整天試駕時,制動性相當夠用。

仔細一看,M850i 是採雙邊四出排氣管設計,用點力催加油門,就能享有悅耳的排氣燃爆聲。

個人感覺車尾是最好看角度,鈑件設計凹凸有致,各處線條收折有稜有角,就算沒有誇張的寬體保桿設計,仍帶出濃厚的侵略氣息,車尾下方看似採用隱藏式雙出排氣管造型,但其實單邊均分別配置 2 隻排氣尾管。

↓↓內裝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