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駕比較爽,最接近 M8 二號兵器!BMW M850i 試駕

座艙格局為 BMW G 世代家族設計,但 M850i 帶來更高等級的材質細膩鋪陳。

車室質感細膩程度堪稱上乘水準,尤其是水晶造型排檔桿令人額外吸晴,是精髓指標之一,目前旗下 X5、X7、7 系列均是採用同套配置,10.25 吋 iDrive 螢幕、12.3 吋全數位儀錶等均沒少,安全配備同樣有高水準的表現,有盲點偵測、ACC 智慧定速跟車、車道偏離警示、主動智慧剎車輔助等等。

水晶排檔與黑色鋼琴烤漆面板搭配起來相當優異,但面板易產生指紋,愛車如命的人,需留一份心常常做擦拭。

水晶排檔桿額外吸晴,作工相當精細,符合此車講求氣質,採電子線控排檔設計,周圍配有切換各種動力模式按鍵,並整合電子手煞車、環景攝影等按鈕,黑色鋼琴面板處理相當精緻,但易留下指紋。

講求速度、性能之餘,M850i 具備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提供駕駛、乘客完善安全保護。

M 款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握感品質堪稱上乘水準,令人愛不釋手,左右方按鍵已整合全速域 ACC 智慧跟車、車道維持等多項智慧半自動駕駛功能,這套功能在 BMW G 世代家族新車上,均已全車系標配。

不過畢竟為 2+2 雙門跑車設定,跟同級車款相同,後座、行李廂空間非此車訴求重點。

M850i 採用麂皮頂篷設計,門檻印有 M850i 迎賓踏板,呼應其特殊身份,座椅為 Merino 真皮材質,擁有電動記憶調整、電動腰靠、通風加熱等多項貼心功能,座椅乘坐品質相當柔軟、舒適,兩側的凸起設計,提供最佳的包覆性,讓駕駛激烈操駕,也不會過於左搖右晃。

【BMW 8-Series M850i】

車身尺碼:4,851x1,902,1,346mm(長寬高)、軸距 2822mm

車身重量:1,890kg

引擎型式:4,395c.c V8 雙渦輪引擎

變速系統:M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

驅動模式:四輪傳動

最大馬力:530hp/5,500~6,000rpm

最大扭力:76.5kgm/1,800~4,600rpm

懸吊結構:前雙 A 臂、後多連桿

建議售價:新台幣 678 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