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半年第一週台灣新車很熱鬧!BMW 頂級房車、Toyota 性能跑車都亮相

2019/06/30 14:0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進入 2019 年下半年,才第一週,台灣新車市場就相當精彩,有頂級的 BMW Luxury Class 奢華車,Ford Mondeo Wagon 旅行車,Toyota Supra 性能跑車、Audi A8 旗艦房車,就連 Gogoro 也可能在桃園推動共享電動機車,十足熱鬧。

2019 年下半年第一週,迎來多款新車,車市熱鬧滾滾。

7/1(一)

BMW Luxury Class 暨 7 系列發表

儘管已貴為豪華品牌,BMW 又將豪華定義向上提升,明天亮相的 Luxury Class 將會有 4 款車,除了將推出的全新 7 系列,另外還包括 X 系列休旅的 X7,8 系列 Coupe 雙門跑車、8 系列 Converible 敞篷車。以全新的品牌識別「Bayerische Motoren Werke」,打造出更氣派的豪華座駕以及駕馭體驗。

BMW 7 系列

BMW X7

BMW 8 系列 Coupe 雙門跑車

BMW 8 系列 Converible 敞篷車

Ford Mondeo Wagon&Ranger 發表

明天發表的 Mondeo Wagon 旅行車,採單一車型販售,具備 Co-Pilot360 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包含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AEB 前向碰撞預警輔助煞停系統(含車輛及行人偵測)、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W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另外也會具備 APA 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內建衛星導航,還有 CCD 可變式主動懸吊系統,另有 2 種車色。

儘管眾人都將重心放在 Mondeo Wagon,不過發表會同時,也會推出改版的 Ranger,也將有望導入 Co-Pilot360。

Ford Mondeo Wagon

Toyota GR Supra 預賞會

先前在 2019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就安排首度亮相,明天則是正式的預賞會,來自目前最新消息指出,GR Supra 將採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8 速變速箱,0-100km/h 加速只要 4.3 秒。預估售價可能會在 250 萬左右,但仍會與 Lexus RC 300 豪華版車型做出價格區隔。

Toyota GR Supra

↓↓還有一款德系旗艦房車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