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車市場朝 M 型化走向!車身更大更氣派,大電視與冰箱成標配

2019/07/01 14:1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豪華品牌的頂級旗艦車,向來都是給老闆等級的後座買家使用,不過現在頂級旗艦車的定義更上一層樓,有車身尺碼更大的豪華 SUV、雙門跑車,還有將電視、冰箱列為標配的 MPV 車款陸續亮相,也出現 M 型化的市場狀況。

豪華還要更豪華!頂級旗艦車尺碼更大,卻適合自駕用。

今天 BMW 推出的 Luxury Class,就是一例。除了原來就很受歡迎的頂級房車 7 系列推出小改款外,也同步正式推出 X 系列休旅最大車款 X7,以及睽違 20 年,再度重返市場的 8 系列,分別提供雙門跑車以及敞篷跑車兩種車型。讓 BMW 重新定義以 Luxury Class 車款,重新定義頂級豪華。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副總李昀潔表示,7 系列除了長軸版針對有司機的後座買家外,也提供短軸版,讓這些後座買家可以自駕。而 X7、8 系列的推出,就是提供買家們更奢華的乘坐感受以及駕馭樂趣。X7 擁有超過 5 米的車長,最多可提供 7 人座設定,擁有極佳的舒適度表現;而 8 系列則擁有強悍的動力表現,將 BMW 再向上抬升一個等級。這 3 款車也都將在 7、8 月陸續交車。

8 系列暌違 20 年後再度推出,鎖定頂級自駕買家。

BMW X7 是一款車長超過 5 米的休旅,更提供 7 人座選擇。

除了 BMW,其實 Lexus 也有類似狀況。該品牌頂級旗艦房車 LS,搖身一變,成為極富運動感強烈的跑車類型,也是從過往的後座買家路線,轉變成由車主自駕。但他們也沒忘記那些喜歡當後座乘客的客人,因此今年上半年亮相的 MPV 車款 LM,就是專屬這些後座買家們使用。

Lexus LS 在這一代,從後座買家路線,轉變成跑格強烈的跑房車設計。

雖然是從 Toyota Alpahrd 改造而來,外觀及內裝的配備都極為高檔,外觀有著非常 Lexus 風格的紡錘式水箱護罩,類似 UX 的連成一線尾燈組。駕駛座後方的空間,有 4 人或 7 人選項,除了有 26 吋液晶電視,更具備電動私密隔屏,老闆們可進行高機密的商務密談,另外還有 Ottoman 大型座椅,電視下方更有可擺放香檳的冰箱,配上 Mark Levinson 音響,絕對是奢華的移動享受,台灣也會在明年初導入 LM 車款。

針對後座買家,Lexus LM 提供電視、冰箱等配備外,還有私密隔屏,能進行密室會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7 月起汽車改裝 LED 燈需附證明文件!詳細規定一次看清楚

平平都是 MPV,歐美與亞洲三地使用方式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