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30 週年里程碑,一次直擊 5 大經典車款!

LS 400

誕生時間:1990

Lexus 品牌成立後的第一款豪華房車,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將歐洲雙 B 的旗艦房車作為對手,打造出舒適空間以及低風阻 0.29Cd 的成績。在開發之際,生產了 450 輛的原型車,由 24 個機械工程團隊及 10 億美元研發經費打造,在美國上市後廣受好評,除了有高妥善率,在客戶服務滿意度上,Lexus 也超越其他德國同級對手,讓 LS 400 一舉改變豪華房車的生態。

LS 400,Lexus 首款作品。

SC 400

誕生時間:1991

LS 400 獲得成功後,Lexus 再接再厲打造雙門跑車 SC 400,同樣也是 4.0 升 V8 引擎,另外具備後輪驅動。

SC 400,採雙門跑車設定。

RX 300

誕生時間:1998

Lexus 首款 SUV 休旅,並在當時採用轎車底盤打造,擁有舒適感極佳的乘坐感受。也是目前 Lexus 銷售最佳的 SUV。

RX 300,第一款 SUV 休旅車作品。

RX 400h

誕生時間:2004

在 RX 第二代車型時推出,是 Lexus 首款採用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的 SUV,除了提供不錯的加速能力,更是大幅提升油耗表現。

RX 400h,首款採用油電複合動力的豪華休旅車。

LFA

誕生時間:2010

Lexus 首款超級跑車,當年全球限量 500 輛,擁有 4.8 升 V10 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560 匹,與 48.9 公斤米最大扭力。

LFA,Lexus 首款超級跑車,全球採限量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6 月新車銷售成績

豪華車市場朝 M 型化走向!車身更大更氣派,大電視與冰箱成標配

7 月起汽車改裝 LED 燈需附證明文件!詳細規定一次看清楚

平平都是 MPV,歐美與亞洲三地使用方式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