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型跨界 CX-7 有望復活!外媒:Toyota 與 Mazda 新休旅將共用零組件

2019/07/12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先前 Toyota 與 Mazda 雙方投入 16 億美元打造合資工廠生產線,原本預計用來生產美規 Corolla 與 Mazda 未來會推出全新休旅車,但 Toyota 打算改生產全新 SUV,而 Mazda 的新車也有最新消息傳出。

Toyota 有意在新產線生產 FT-4X Concept 量產版。

根據外媒《Car&Driver》的報導,Toyota 將與 Mazda 共同分享 SUV 的零組件,但車款本身由兩大品牌各自獨立開發,其中 Toyota 要打造的車款預計是睽違已久的 FT-4X Concept 量產版,是一款具備越野能力的小型 SUV,以 TNGA 底盤打造,配有全時四輪驅動。

至於 Mazda 的全新休旅部分,《Car&Driver》也掌握到最新消息,有望重新啟用 CX-7 的車名,打造一款中型 SUV,屆時將定位在 CX-5 與 CX-9 之間,預計會採用新一代的底盤打造,同時融入最新家族化的設計語彙,並採用 Skyactiv-X 引擎。

Mazda 的新車部分,外媒猜測會是復活 CX-7 的中型跨界休旅。

其實 CX-7 過去也曾在台灣銷售過,於 2006 年正式登場,在當時扮演 Mazda 全球戰略休旅車的角色,定位為中型的跨界 SUV,主打運動造型和動力,正式豎立「Zoom-Zoom」的品牌精神,堪稱 Mazda 跨界休旅的始祖。

但由於北美市場達不到銷售預期,因此 Mazda 又要新增一款休旅車,這也讓外媒認為會將 CX-7 重新設計並投產,同時也將會在美國當地製造,同時原廠宣稱預計 2021 年量產時,可達到年產 15 萬輛的規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