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曝光新 Mazda 2 外型,車頭換上最新家族語彙!

2019/07/16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311

隨著新一代 Mazda 3 與 CX-30 等車款接連問世,作為品牌入門小車的 Mazda 2 也準備進行大改款,將會導入全新的 1.5 升 Skyactiv-X 引擎動力,預計在 2020 年就會正式發表,日媒更在近日曝光外觀樣貌。

日媒曝光新 Mazda 2 的外觀圖,車頭變動幅度相當大。

從日媒《Creative311》公布的新 Mazda 2 外觀來看,車頭有明顯的改變,換上 Mazda 旗下 CX-5、Mazda 6 等車款的鍍鉻網狀水箱護罩,同時頭燈組也更加銳利,整體看起來更寬敞,同時輪圈樣式也有明顯改變,質感更加提升。

車尾同樣有改動,尾燈造型不同於現行版。

車尾方面也有所改變,尾燈內部排列更具辨識度,同時前後保桿也都與現行版本不同,整體更顯運動化。不過這屬於日媒掌握到的消息,屆時 Mazda 2 的外型仍須等原廠進一步確認,另外在車身尺碼上,預計會比現行款還要大,有效改善車內乘坐空間的問題,同時還會導入最新世代的魂動設計語彙。

另外在動力配置方面,日媒認為會有 Skyactiv-X 引擎動力,不過像 Mazda 3 的 2.0 升對於 Mazda 2 來說太大,因此有望出現 1.5 升的 Skyactiv-X 規格,具備優於 Skyactiv-G 的油耗與動力表現。

日媒稱 Mazda 2 將於明年推出大改款。

同時日媒更指出,原廠打算以新一代 Mazda 2 的底盤為基礎,開發一款全新的跨界 SUV,剛好近日 Mazda 在歐洲註冊一系列 CX-10、CX-20 等商標,很有可能會是以 CX-20 為車名,進一步強化品牌 SUV 大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HR 小改款 10 月問世

日媒推薦 8 款七人座 SUV

日系最強 MPV 大改款時間點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