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 年綜合評比最高 10 款車!前 5 名有 4 款來自同一品牌

2019/07/24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各大汽車品牌不斷推陳出新,甚至陸續新增全新車款,讓消費者往往需要做很多購車前的功課,因此國際上的評測機構都會透過各種調查,來推薦適合消費者的車款,包括外觀、內裝、動力、可靠度、操控表現、養車成本等項目。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綜合 2019 年的各項調查結果,選出表現最佳 10 款車。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每年都會進行各項評測,此次更綜合 2019 年的各項調查結果,從自家評選的 2 萬美元以下最酷汽車到最高等級的「Best Buy」獎項,統計出綜合評比最高的 10 款車。

10.2019 Toyota Tacoma

消費者評級:4.1 顆星

Toyota Tacoma

擁有悠久歷史的皮卡車款,具備相當優異的可靠性,而且 2019 年式的 Tacoma 更是所有皮卡車中預期轉售價值最高的車款,更在今年拿下 5 年轉售價值最高評分,對消費者來說相當重要。

9.2019 Hyundai Santa Fe

消費者評級:4.9 顆星

Hyundai Santa Fe

大改款後,擁有更寬敞的車室空間,相當適合家庭使用,外型上也變得更時尚,因此被評為 2019 年最佳家庭用車之一,同時也是 10 款最佳平價 SUV 之一,最重要的是大改款後的轉售價值提升許多。

8.2019 Hyundai Veloster

消費者評級:5 顆星

Hyundai Veloster

同樣是全新改款後的車型,屬於相當少見的四門掀背車,一般車型具備極高燃油經濟性,高性能的 N 車型更能帶來優異操駕,榮獲今年 3 萬美元以下最酷 10 台車之一的殊榮,還有最頂級「Best Buy」獎項。

7.2019 Volvo XC40

消費者評級:5 顆星

Volvo XC40

具備大受歡迎的外型,擁有大量主動安全與科技配備,是豪華小型 SUV 中最值得購買的車款,甚至被《KBB》評選為今年最值得買新車,綜合評比相當高。

 ↓↓點這裡看前 6 名車款是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