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世代小型主管房車油電運動版 Lexus IS 300h F SPORT試駕

Navi 版搭載 7 吋 LCD 螢幕 科技配備大升級

本車的內裝控台鋪陳延續了現行 GS 車系的風格,控鍵規劃顯得十分簡練,用料質感細膩考究, F SPORT 車型內裝色系提供幻焰紅、暮雲灰和尊爵黑 3 種選擇,而這輛 Navi 版試駕車採用了幻焰紅內裝搭配鐳光金屬飾板,還配備了 Remote Touch 直覺式資訊操控系統、 7 吋 LCD 螢幕附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 Lexus 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 3D 立體地圖)、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Mark Levinson ® Premium Surround 音響系統及 15 支鑑賞級揚聲器,不過要比 IS 300h F SPORT 基本款( 185 萬)多付出 24 萬元的代價。

內裝儀表控台設計非常簡潔大方,這輛F SPORT Navi版試駕車的檔座配備了幻焰紅真皮內裝及座椅,搭配兼具科技感與跑格的鐳光金屬飾板,中控台上還配有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的7吋LCD螢幕。

拜2,800mm軸距所賜,新IS車系的後座頭腳空間均相當寬敞充裕。

IS 300h將Hybrid電池位置安裝得比較低,450公升的標準行李廂容量僅比純汽油的IS 250略減30公升,並可6/4分離傾倒增加置放長型物件的便利性。

IS 300h F SPORT Navi版車上標配了音質絕佳的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音響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