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Altis 僅剩這裡還未上市,內裝、安全配備與台灣大不同!

2019/07/29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全新大改款 Toyota Altis(海外稱 Corolla)陸續在各國上市,也都繳出相當驚人的銷售表現,而中國市場方面,由一汽豐田推出的新一代 Corolla 將於 8 月上市,其中有許多配備都和台灣版本不同。

中國版本新一代 Toyota Corolla 準備上市,內裝與配備都和台灣存在差異。

即將在中國上市的新一代 Corolla,外觀與台灣市場相同,都是比照歐規版本,擁有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內裝部分則和國內大相逕庭,配有 12.1 吋直立式多媒體螢幕,看起來就像 Tesla 車款一樣,至於數位儀表的和台灣相似。

內裝採用 12.1 吋直立式螢幕,與台灣版本有極大不同。

另外在安全配備方面,同樣會有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防護系統,但是否會列為全車系標配,以及是否會有 LTA 車道維持系統,則尚未能確定,而安全氣囊總數上,相比台灣的 7 氣囊,中國版本則預計配有 10 具安全氣囊。

動力配置上也與台灣有極大不同,國內統一都是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車型,中國版本則是搭載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14 匹最大馬力與 18.9 公斤米最大扭力,至於 Hybrid 車型則和台灣相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