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帥氣動感雙門個性座駕,Lexus RC 350 F SPORT 試駕

科技化跑格內裝 高質感配備豐富

RC 350 F SPORT 車艙內採用勁黑內裝搭配鐳光金屬飾板,還配備了 F SPORT 鋁合金踏版組與鍍鉻門檻,營造出兼具冷冽科技感及肅殺跑格的氛圍。其儀表控台鋪陳簡明清晰,用料質感與做工均相當講究;前座兩張 F SPORT 跑車化座椅提供不俗的包覆支撐效果,但 6/4 分離後座椅的頭腳空間則略嫌侷促,不太適合成年人長時間乘坐。

RC的儀表控台鋪陳簡明清晰,F SPORT車上採用兼具科技感與跑格的鐳光金屬飾板,搭配專屬的鋁合金踏版組,座艙氛圍非常冷冽肅殺。

F SPORT車型採用源自LFA超跑儀表板設計的單環數位動態儀表板,在ECO或NORMAL模式下,外圈散發出淡藍光色。

嶄新的觸控式Remote Touch資訊整合操控介面設置至排檔座的後方,跟4門的IS房車明顯不同。

本車的F SPORT跑車化座椅,雖少了像RC F專屬Semi-aniline頂級真皮/人造麂皮座椅那般引人入勝的視覺張力,但乘坐起來的包覆支撐效果也相當不錯,應不難滿足一般Lexus性能車買家的期待。

RC Coupé的2,730mm軸距,要短於德國3大高級品牌的同級雙門Coupé對手,後座乘坐感稍嫌侷促,成年人長時間塞在裡面不是很舒適。

本車中船排檔座後方配置了 Lexus 新一代的觸控式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控介面,此外,還有結合 7 吋螢幕的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Lexus 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具 3D 顯示功能)、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 音響系統及 17 支鑑賞級揚聲器等配備,花 300 萬來擁有它其實還挺划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