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沒有大家想要的 1.0 渦輪!Suzuki Vitara 小改款台灣配備在這

2019/08/06 14:0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進入民俗月,國產車廠多半會進行所謂的「暑休」,新車發表多半會調整到民俗月後才發表。不過進口車比較沒這顧忌,Suzuki Vitara 小改款今天(8/6)發表,首度出現 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但車迷期待的 1.0T 渦輪引擎則不在小改款的車型裡。

Suzuki Vitara 小改款相片集

Suzuki Vitara 台灣不會跟進國外 1.0 升渦輪引擎的配置。仍為 1.4T 及 1.6 自然進氣。

這次小改款 Vitara 依然為三個車型選擇,仍是 GLX、S 及 Allgrip。其中入門車型 GLX 仍採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S 及 AllGrip 則是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完全沒有任何的改變及動力調校,並無跟進國外小改款所採用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讓台灣車主無法與國外同步享受到最新的動力系統,不少車迷對此舉感到頗有微詞。

在 S 及 Allgrip 兩個車型上,則導入 Suzuki Safety Support 的智能駕駛系統,包括 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BSM 車側盲點偵測系統、DSBS 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系統、LDWS 車道偏離警示、RCTA 後方車側警示,另外還有 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這也是 Suzuki 首次將智能駕駛系統導入在台灣販售的車款上。

外觀配備部分,3 車型皆具備 LED 日行燈、LED 近光燈/鹵素遠光燈、後視鏡附 LED 方向燈。

Vitara 小改款是台灣 Suzuki 首款導入 Suzuki Safety Support 的車款。

內裝配備,皆具備整合式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方向盤換檔撥片、免鑰匙車門啓閉/引擎觸控啟動、感應雨刷、單區恆溫、7 氣囊,配備上並無特別之處。

車色部分,全車系都有藍、灰、珍珠白三種顏色可選。限定車色只有 S 及 Allgrip 可選,包括新的灰藍黑、金黃黑,以及原先就有的紅黑的雙色配置。

至於油耗方面,Suzuki 在 3 月已將 1.4T 動力的 S 及 Allgrip 送去測試,S 車型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7.6 公里,四驅車型 Allgrip 每公升為 16.3 公里。 

灰藍黑、金黃黑是這次 S 及 Allgrip 的限定車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年式 Levorg 將有車道偏離輔助及新車色

各國網友最愛電動車,Tesla Model 3 與 Nissan Leaf 誰最受歡迎

Toyota 副社長透露新車型消息

Mazda 3 大改款台灣開始交車,銷售數字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