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Gogoro 同採電池交換系統!新款 125 等級電動機車具大螢幕儀表是亮點

2019/08/05 17:4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Okgo

電動機車正在逐步取代燃油機車的地位,台灣更不例外。除了目前檯面上的電動機車品牌,接下來還會有新款電動機車發表,將採用台灣廠商 OKGO 所打造的電動機車營運模式,打造全新的生態圈。

明年會推出的新款電動機車,以台灣廠商 OKGO 的營運系統,採用電池交換系統。

這款電動機車擁有白牌 125 機車等級的動力表現,7 吋大螢幕智慧車聯網列為標配,騎士更易判讀行車資訊,並具備自動感光調節。擁有同級唯一後方來車速度警示系統,使用 BSD 雷達介面,透過毫米波雷達偵測,當後方來車快速逼近時,便會以警示聲方式提醒車主提前準備,以防範可能發生的撞擊危險。

儀表板採用 7 吋螢幕,支援手機 App 連線。

目前這款車仍在進行測試,最高時速達 95 至 100 公里。

另外可透過 Miracast 方式,與騎士的手機 App 進行連結,在手機上能獲取完整資訊,如停放狀況、電池用量等,讓騎士隨時都能掌握愛車狀況。也能將手機導航傳送到儀表板,透過導航系統的幫助抵達目的地。

動力表現上,最高時速達 95 至 100 公里;另外在時速 30 公里,60 公斤騎士騎乘狀態下,續航力最高來到 100 公里。在台灣上市的時間點,預計會是在 2020 年,這款電動機車型號尚未確定。

這款車不只是一台電動機車那麼簡單,它是在台灣廠商 OKGO 所建構的電動機車營運系統其中一部分,透過 OKGO 的管理後台,可運用在各種場域,讓場域業者也能降低在電動機車基礎建設上的成本。

藉由台灣團隊的整合開發,打造全方位的電動機車解決方案,並結合車聯網應用,獲得電池交換、電動機車使用狀況的數據資訊後,可作為業者做為分析及營運時的參考。這套系統除了在台灣可使用,未來也有機會在東南亞如菲律賓、泰國等地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各國網友最愛電動車,Tesla Model 3 與 Nissan Leaf 誰最受歡迎

Mazda 3 大改款台灣開始交車,銷售數字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