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有 1.0T 渦輪,日本熱賣 Honda 小型 MPV 即將推新作!

2019/08/21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日本 Honda 旗下最熱賣小型 Freed MPV 已在路測最終階段,預計換上 1.0T 渦輪做為小改款最大重點。

在日本的小型 MPV 市場,就屬 Toyota Sienta、Honda Freed 這兩位最為暢銷,長年位居每個月新車銷售榜單,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因 Freed 適逢小改款週期,目前已被擠出日本 7 月的前 10 名新車銷售榜。

此為 Honda Freed 測試車,車尾僅經過輕度偽裝。

打著輕巧、多功能的空間機能發展,是 Honda Freed 重點特色之一,目前小改款測試車已在最終測試階段,日媒《Creative Trend》公開其身影,在外觀部份僅會經過輕微修改,預計今年 10 月就會先在日本發表。

這具熱門 1.0T 渦輪引擎,除了繼續要沿用在未來大改款 Fit 身上,小改款 Freed、大改款 City 估計也將導入。

目前日規 Freed 有提供 1.5 升 NA、1.5 升油電引擎,藉由此次小改款,預計要導入旗下熱門的 1.0T 渦輪引擎,這具代號 P10A2 的小排氣 1.0 渦輪引擎,目前大多僅用在 Fit 身上,但本田有意將這具引擎做為中小型車款的銷售主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