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台灣、日本不一樣!泰規大改款 Toyota Altis 規格曝光

2019/08/22 09: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已在今年 3 月發表新一代 Toyota Altis,不過泰國、日本才準備要上市,近來網路流出泰規規格,多了一種罕見動力配置。

在亞洲市場中,台灣算是相當早上市大改款 Toyota Altis 的國家。

台灣市場於今年 3 月發表大改款 Toyota Altis,提供 1.8 升 NA 與新增的 1.8 升油電引擎,並全車系標配 7 氣囊+TSS 主動安全科技,造成一股神車旋風,單月掛牌數有著 3000~4000 輛驚人銷量。

泰國原廠近來公布大改款 Altis 規格,有 1.8 升 NA、1.8 升油電、1.6 升 NA 三種引擎。

不過身為母廠的日本當地還未進行上市,預計會在今年秋天發表,將有 1.8 升油電與 1.2 升渦輪可選,而泰國市場近來也準備進行上市,首波已知會有 3 種動力規格,與台灣配有同樣的 1.8 升 NA、1.8 升油電外,還多出了 1.6 升 NA 這具小排氣引擎。

泰規會有 1.6 升 NA 小排氣引擎,主要是為了降低入手門檻,來強攻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可搭配 6 速手排或是 CVT 變速箱,擁有 132hp/16.2kgm 最大輸出,跟 1.8 升 NA 的 140hp/17.6kgm 相去不遠。

至於外型上,泰國與台灣一樣採歐規造型,並未採用運動感較為強烈的美規版本,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即將在今年秋天上市的新 Corolla,在車體結構上,為了因應日本道路狀況,還會有日規專屬的開發車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