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比 Tiguan 大的正七人座,VW 小改款休旅測試車首度曝光!

2019/08/24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近來 VW 旗下七人座休旅首度在網路上曝光,正在為小改款進行道路測試,它可是屬於正七人座休旅,空間規劃比 Tiguan 更出色。

此為現行 Atlas 休旅車,於 2016 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首發,產品定位在 Tiguan 之上。

測試車名為 Atlas 大型休旅,是 VW 旗下正七人座作品,同級對手有 Mazda CX-9、Subaru Ascent 等這些耳熟聞名車款,現行款 Atlas 於 2016 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現身,如今準備迎來小改款車型,它的測試車身影首度在網路上曝光,被外媒《Motor 1》補獲。

此為外媒補獲到最新 Atlas 休旅測試車。

新車同於 MQB 底盤打造,車內採用 3 排 7 座椅之佈局,長寬高尺碼達到 5,037x1,979x1,768mm,身材比例跟 Audi Q7 算是不相上下,從輕度偽裝貼紙看來,小改款主要針對外型上進行修飾,原本粗曠風格,看似變得稍為圓潤些,提升一些年輕氣息。

大量採用防刮材質,為了應付輕度越野需求,車尾後方同樣僅會針對鈑件進行修改,並維持雙出排氣管造型,帶來不錯的運動化視覺感,動力預計維持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做為主力,搭配 8 速變速箱後,擁有 235hp 最大馬力。

Atlas 現行有前驅、四驅可選,四驅車型可帶來越野駕駛樂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