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Lexus 油電車煞車瑕疵,和泰汽車正式啟動召回作業!

2019/08/27 10: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發生在今年 7 月底,Toyota 與 Lexus 在全球出現的煞車瑕疵問題,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發出召回通知,並已將通知信函寄出給車主。

Toyota Corolla Altis Hybrid

這次的召回原因,在於煞車增壓泵馬達製造瑕疵,在極少數使用條件下,煞車增壓泵可能會停止作動,此時儀表警示燈可能會亮起、出現警示訊息及警示音;再經過數次踩煞車踏板後,煞車輔助力會降低,導致煞車距離增長,提高事故發生的風險。

Toyota Corolla Altis Hybrid

Toyota Camry Hybrid

Toyota Prius

受影響的車款為部份 2019 年 4 月至 2019 年 6 月生產之 CAMRY HV,COROLLA ALTIS HV,RAV4 HV,PRIUS 車型;另外還有 LEXUS ES300h,UX250h 車型。

Toyota 受影響數量為 1,181 輛,Lexus 為 275 輛。

Lexus UX250h

Lexus ES300h

和泰汽車已從昨天開始,透過掛號信通知顧客入廠免費檢查煞車增壓泵,並依檢查結果視需要進行煞車增壓泵更換,檢查作業時間約需 1~2.5 小時,檢查後若需更換煞車增壓泵,則約再需 5.5~6.5 小時。

這次的召回不只台灣,而是全球都受到影響,Toyota/Lexus 有 12 款車型共 5.4 萬輛車需回廠進行處理。日本有 2.2 萬輛受到影響,包括計程車型 JPN TAXI。

Toyota 召回通知連結

Lexus 召回通知連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Altima 台灣完整規配資訊第一手掌握

賓士 B200 大改款 MPV 試駕

新世代汽車為何取消前霧燈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