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角都是休旅車!M.Benz 一週連推 2 款新車作品

全新 AMG GLB 35

隨著 AMG 35 動力加入,如今 GLB 家族就剩下最強的 AMG GLB 45 尚未登場。

緊接著 M.Benz 在大改款 GLE Coupe 之後,又隨即發表 GLB 新作品,以最親民的 AMG 35 動力,結合品牌入門的家庭休旅身分為一大噱頭,首先在外觀呈現上,AMG GLB 35 搭載 AMG 空力套件,注重在運動感的表現。

AMG GLB 35 除了標準版 5 人座車型外,當然也有提供 7 人座版本。

AMG GLB 35 已標配運動化懸吊,若還覺得不夠味,能再選配 AMG Ride Control 懸吊系統,動力亮點為 AMG 35 招牌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上 AMG 8 速雙離合變速箱後,達到 306hp/40.8kgm 最大動力,5.2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中控佈局導入大量的碳纖維飾板,來提升視覺的競技氣息。

座艙設計跟其他 AMG 35 家族一樣,不過在 AMG GLB 35 身上以熱血紅為主打色,在方向盤、飾板、迎賓踏板到處均可看到 AMG 家族專屬 Logo,來提醒此車不凡的特殊地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