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休旅、房車都有可能!Mitsubishi EVO 新消息流出

2019/08/31 16: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JP、Autocar

據先前傳聞,Mitsubishi 終於要重啟復活 EVO 性能計畫,如今日媒最新消息表示,會先由休旅車來扛起這響亮的名號。

此為 2017 年發表的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被譽為下一代 EVO 傳奇雛型。

說起 Mitsubishi EVO 傳奇,曾經在車壇創下不少輝煌事蹟,但無奈受到用車習慣改變,十代 Lancer EVO 於 2015 年走向停產,據日媒《Bestcar.JP》最新消息表示,EVO 招牌會先由熱門的休旅車來扛起,概念將來自於 2017 年東京車展發表的 E-Evolution Concept。

此為 Mitsubishi EVO 休旅車預想圖。

日媒也根據消息繪製出 EVO 休旅車預想圖,從分離式頭燈組、粗曠的外型設計,均是現行三菱家族主打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理念,當時發表的概念車是以前軸一具、後軸兩具,共三具馬達組成之純電系統,量產實車動力上預計會比照辦理。

不過其實車壇間還流傳另種說法,EVO 除了會有休旅車外,據先前外媒《Autocar》報導指出,來自日本 Mitsubishi 原廠相關人士透露,Lancer EVO 將以四門房車、五門掀背型態回歸車壇,受惠於策略聯盟,會用上 Renault Megane RS 的 1.8 升渦輪引擎,馬力上看 300hp 左右。

此為新一代 Lancer EVO 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