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人的不只有售價,BMW X3 M、X4 M 台灣正式發表!

2019/09/03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海外今年 2 月發表的 BMW X3 M、X4 M,約莫半年多時間就已來到台灣,雖然售價已可直接入手一台 X7 旗艦休旅,但 BMW 要用正港的 M Power 魅力,來打動熱血休旅車迷,上看 500 hp 最大馬力,對於一台中型休旅來說,實力可是相當驚人。

X3、X4 做為旗下主力休旅,台灣於 9 月 3 日正式發表車系最強 M Power 性能款,其中 3.0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牽引出 500hp 左右最大馬力為產品最大特色,首波提供 2 款車型,至於 X3 M Competition、X4 M 則落在明年規劃,售價如下:

X3 M 495 萬元

X4 M Competition 540 萬元

兇猛的動力輸出,才是 X3 M、X4 M 講求的最大特色。

X3 M 與 X4 M 經過原廠 M 部門的精心校調,3.0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兩車精隨之處,透過引擎內部曲軸、渦輪增壓器、ECU 供油和冷卻系統進行升級強化,並配上換檔更迅捷的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一般款擁有 480hp/61.2kgm 之最大動力,4.2 秒完成破百加速,最強的 Competition 版本再提升至 510hp/61.2kgm,4.1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除了動力強化外,X3 M、X4 M 也在懸吊精心調整一番。

X3 M、X4 M 均採用更張牙舞爪的空力套件,以符合品牌講求的性能身份,同時首見於 F90 M5 跑車的 xDrive 系統也會導入這兩輛休旅身上,而後軸亦擁有 Active M Differential 主動差速器,再輔以 M 懸吊加持,自然操控能力也會有所精進。

為了強調熱血的視覺氛圍,座椅、方向盤、中控飾板等處,均有 M 家族才有專屬運動化設計。

內裝鋪陳與標準版 X3、X4 如出一轍,透過加入許多競技元素來彰顯不凡的特殊身分地位,大量採用碳纖維飾板、真皮材質來點綴,在方向盤、座椅、儀錶等處均有 M 家族才有專屬設計,雖說為熱血取向的休旅,但實用配備可沒少,具備 10.25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12.3 吋數位儀錶、原廠衛星導航等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