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將推全新電動 SUV,日媒透露東京車展亮相!(內有影片)

2019/09/04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今日 Nissan 正式發表第二代 Juke 跨界 SUV,同時日媒更掌握到最新消息,Nissan 還打算在東京車展帶來一款全新 SUV,預計是繼 Leaf 之後的第二款量產電動車,將採用 IMQ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日媒透露,Nissan 將在東京車展發表一款全新電動休旅。

今年日內瓦車展上,Nissan 推出 IMQ Concept 概念車,搭載新一代 e-Power 技術,從外觀內裝到動力單元,都顯示未來品牌跨界電動 SUV 的樣貌。而日媒《Creative Trend》指出,這款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將在東京車展上亮相。

針對這款量產電動休旅,預計採用 1.5 升渦輪引擎加上新一代 e-Power 技術,能創造出就 340 匹馬力與 71.4 公斤米扭力的驚人輸出,並搭配電子式 AWD 系統,不過目前尚未得到原廠證實。

這款全新電動休旅預計是以 IMQ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外觀方面,將以 IMQ Concept 為基礎打造,採用家族化的 V-Motion 式樣水箱護罩,LED 頭燈則為迴力鏢造型設計,車尾燈造型也是呼應頭燈的 LED 迴力鏢樣式,至於概念車上的對開式車門以及全玻璃車頂設計預計不會出現在量產版本上。

至於內裝方面,尚未有明確資訊,但預計會有大尺寸觸控螢幕,並大幅減少實體按鍵。配備部分,則會導入 Nissan 最新的 ProPilot 2.0 系統,最大的特點就是讓駕駛者在同一車道內可放手駕駛的半自動駕駛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輛 BMW X6 號稱全世界最黑的車!

Ford 全新跨界 SUV 可能樣貌出爐

日媒評選 5 大品牌車頭外型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