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經典跑車台灣正式發表!GR Supra 新增 2.0T 動力選擇

2019/09/04 13:49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Toyota 經典跑車 GR Supra 第五代,7 月初在台灣正式公佈預售價格 258 萬元,而首批 30 輛車主也已從 1000 位民眾中抽出來,今天在台中麗寶正式發表,除了先前的 3.0T 動力外,另外爭取到 2.0T 動力車型選擇,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正式售價。

這裡看 Toyota GR Supra 相片集

Toyota GR Supra 3.0T 售價:248 萬元

Toyota GR Supra 2.0T Premium 售價:215 萬元

Toyota GR Supra 2.0T 售價:203 萬元

GR Supra 第五代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表。

睽違 17 年再度回歸的 GR Supra,是與 BMW 共同開發的高性能車款,3.0T 擁有 3.0 升直六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340ps,最大扭力 51kg-m,搭配 8 速手自排,直線 0-100km/h 加速僅 4.3 秒。

底盤規劃上,車身 50:50 前後配重及 1.55 軸距輪距比,另外也導入 AVS(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可變阻尼控制系統。由 TOYOTA 專業賽車技術及商品部門 GAZOO Racing 開發,採雙座設計,跟過往 2+2 的座位規劃不同,可提供更好的操控表現。

運動感受強烈的座艙,提供駕駛更好的駕馭感受。(圖片來源:Toyota)

車內內裝部分,具備三幅真皮方向盤,中控及儀表板皆為 8.8 吋螢幕,採 Alcantara 搭真皮的運動化跑車座椅、雙區恆溫、JBL 音響附 12 支揚聲器。

安全配備部分,有 7 氣囊、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HAC 上坡起步輔助,以及 TSS 系統,包含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定速、PCS、LDA、AHB 及 RS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只有墨西哥工廠,Mazda CX-30 目前正在日本廣島生產中

民俗月結束後想買新車,該選 20 年式車型還是 19 年式?

中油確定撤掉 38 個 GoSta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