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亮相倒數中,Suzuki 全新小休旅實車圖疑似外洩!

2019/09/05 15: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原訂今年 9 月要亮相的 Suzuki 小休旅新作品,首張車頭實車照疑似已搶先在網路流出!

此為去年 2 月 8 日海外發表的 Future S Concept 概念車。

Suzuki 曾在 2018 年發表 Future S Concept 概念車,是全新跨界小休旅車格設定,量產實車先前傳出會在今年 9 月露出,日媒《Creative Trend》掌握最新資訊表示,將在 9 月 30 日海外全球首發,並公開疑似量產實車照。

這輛小休旅目前暫命名為 S-Presso,身型比 Vitara 來得更嬌小,更有利於穿梭在繁忙的都市生活。

由照片來看,疑似量產實車已保留大量當初概念車設計元素,設計理念來自 1990 年 Suzuki X-90 雙門休旅作品,採圓潤、流線的身形,造型設計相當前衛、大膽,只不過實車採四車門設定,與概念車隱藏對開式雙門設計不同。

此為概念車內裝圖,量產實車是否會比照辦理,還需等到 9 月 30 日正式發表,才會揭曉。

概念車內裝同樣有著大膽設計元素,實際量產實車將會納入 SmartPlay Studio 多媒體螢幕系統,此系統先前已出現在日規改款的 Wagon R 另一部新車上。

新車動力預計提供 1.0 升三缸汽油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自排變速箱,擁有 68hp 最大馬力,另外目前旗下主打的新的 1.2 升 NA 引擎也不排除會出現在此新車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