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嗆聲 CR-V!Toyota RAV4 也要推出雙生休旅較勁?

2019/09/07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先前 Honda 確定會推出 CR-V 雙生車 Breeze,而據消息指出同為對手的 RAV4 也不甘示弱同樣會打造雙生車來過招!

此為 Honda Breeze 休旅車,是 CR-V 的雙胞胎,動力也是採用 1.5T 渦輪。

上個月時,Honda 推出 Breeze 全新休旅作品,但其實大致構造都是來自 CR-V,算是 CR-V 的雙生車,目前是亞洲市場限定,外媒也預測,未來說不定可能會像 Mazda CX-4、Ford Territory 推向其他市場,正因為全球休旅熱潮發燒,對於車廠來說,休旅產品可是越多越好,畢竟由共用資源打造的雙生車來說並不會額外增加成本負擔。

在某些限定市場,Toyota 旗下的 C-HR 小休旅就曾推出雙生車,再加上第五代 RAV4 熱潮難擋,據了解 RAV4 也會跟 CR-V 一樣,推出所謂的雙生休旅車來搶攻中型休旅市場。

據眾多外媒掌獲情資顯示,未來 RAV4 的雙生車目前尚未命名,預計會用全新的外觀設計,來區隔出市場定位差異,不過動力則會與第五代 RAV4 相同,以 2.0 升汽油、2.5 升油電為主。

對於全球休旅熱潮來說,加上能大幅減少開發成本,雙生車的休旅會越來越多,像是 VW 旗下也有多款雙生車型態的休旅作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