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 速手排主流性能鋼砲 福特 Focus ST

2013/08/12 17:21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這裡試駕的福特 Focus ST 手排性能鋼砲,車頭換上大型黑色蜂巢網格水箱罩及附有 LED 晝行燈的燻黑 HID 頭燈組,看起來殺氣騰騰;車尾則配有大型後擾流尾翼與中置式幾何造型雙排氣尾管,將性能鋼跑的跑格表露無遺。

福特Focus ST車頭採用充滿殺氣的黑色大型蜂巢網格水箱罩,以及附有LED晝行燈和轉向輔助燈的燻黑頭燈組,視覺上和一般國產Focus 5門掀背車有著明顯區隔。

車尾配置了大型後擾流尾翼與中置式幾何造型雙排氣尾管,將Focus ST的跑格表露無遺。

引擎蓋下搭載一具 2.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50 匹最大馬力與 35.2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動力性能表現極為出色,根據原廠提供的數據,本車 0 ~ 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6.5 秒,極速則可達到 248 公里/時;國內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為 12.5 公里/公升,達到該排氣級距第 2 級的標準。

這具2.0升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50匹最大馬力與35.2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2.5公里,符合該排氣級距第2級的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