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市才一年就強化戰力,Subaru Forester 美規新增哪些配備?

2019/09/06 13: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主力休旅 Forester,去年推出第五代車型,不過很快就針對 Forester 2020 年式進行配備升級,主要是針對 Eyesight 駕駛輔助系統的部分。

美規採用 2.5 升引擎,與台灣的 2.0 升不同。

這次的升級是美規版本 Forester,美國 Subaru 發出新聞稿指出,Forester 將在 Eyesight 駕駛輔助系統中,新增車道居中(Lane Centering)及車道偏離預防(Lane Departure Prevention)兩項功能,增強過後的 Eyesight,可提供駕駛更完善的輔助駕駛系統體驗。

另外一項功能,則是導入後座提醒功能(Rear Seat Reminder),在國外忘記把小孩帶下車,造成不幸悲劇的事件層出不窮,透過導入這項功能,可以提醒駕駛檢查後座是否有小孩或是寵物,避免忘記帶下車。

這次新年式的 Forester,主要是針對駕駛輔助部分的配備升級。

以上的配備都將會是 2020 年式 Forester 標準配備。其他則針對不同車型,進行配備的微調。像是 Premium 車型就多了前座加熱功能、加熱後視鏡以及擋風玻璃除冰器。

目前 Forester 在美國共有 5 個車型可選擇,售價從 24,495 美元(約 77 萬 2000 元台幣)起。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182 匹最大馬力,搭配 Lineartronic 無段變速箱。

台灣方面,2020 年式已開始接單,仍為 4 個車型編成,有 2 個車型搭載 Eyesight,全車系均採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售價從 103 萬元至 119.8 萬元不等,是否會比照美規版導入以上配備,目前仍無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豪華房車,接單量是月銷售的 9 倍

不只有墨西哥工廠,Mazda CX-30 目前正在日本廣島生產中

民俗月結束後想買新車,該選 20 年式車型還是 19 年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