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CR-V 當心了!大改款 Ford Kuga 現身台灣

2019/09/11 20: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臉書網友授權

台灣百萬中型休旅市場雖然被 Toyota RAV4、Honda CR-V 蠶食大半,但 Ford Kuga 以大改款姿態準備迎擊兩位大敵,實車已悄悄現身台灣!

從後方清楚的後保桿輪廓,此車正是睽違已久的大改款 Ford Kuga。〈圖片來源:臉書福特 MSC 社團網友授權。〉

有鑑於台灣今年第 4 代 Ford Focus 銷售屢創佳績,為福特六和注入一劑強心針,現已著手進行大改款 Kuga 上市規劃,原廠先前表示約莫明年第 2 季上市,不過眼尖的網友已在路上捕獲新一代 Kuga 實車,從排氣管造型來判斷此車應該是一般款,因為運動化的 ST-Line 是採用方形尾管樣式。

繼新一代 Focus 之後,Kuga 也採用新的模組化底盤,強化安全性之餘,也能帶來休旅車注重的車室空間,此為 ST-Line 版本。

新 Kuga 與四代 Focus 一樣,換上全新的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80hp 最大動力,這具新的動力配置將是台灣未來 Kuga 銷售主力,新 1.5 升三缸渦輪不僅與 CR-V 一樣具備稅賦的優勢,且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做搭配,可帶來更出色的節能、動能表現。

先前已在第四代 Focus 體驗過 Co-Pilot 360 系統,系統靈敏、夠人性化,是 Kuga 得意強力武器之一,此涵蓋功能比台灣 RAV4 的 TSS 更加豐富。

對比 RAV4、CR-V 等同級對手,Kuga 的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整合全速域 ACC、LKA 車道維持輔助修正、AEB 主動緊急剎車等多項重要功能,帶來具備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功能,是一套完整且成熟的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