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指 X6 而來 Mercedes-Benz GLE Coupe 正式亮相

2014/12/10 12:28 文/記者張慶輝

眼見 BMW 的 X4 與 X6 幾乎寡占了整個 Coupe-Like SUV 市場,而且也確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身為德系巨頭之一的 Mercedes-Benz 自然不會袖手旁觀,在今年 4 月展出了 Concept Coupe SUV 後,最終在今天放出其正式量產版本 GLE Coupe 的廠照,以這麼快的動作來看,顯然不想再讓 BMW 過得太爽!

看著BMW在Coupe-Like SUV市場稱王,Mercedes-Benz加緊腳步,推出了全新的GLE Coupe車系。

今年4月發表的Concept Coupe SUV與今日發表的GLE Copue相比,其實更動的地方並不多。

在使用全新的命名規則之後,型號從原先預估的 MLC,變成了 GLE Coupe,外型上十足運動化扮相,單柵式的水箱護罩、誇張大開口的前保桿,都是 Mercedes-Benz 近期慣用的設計語彙,車尾的造型則是師法 S-Class Coupe 而來,而 Coupe-Like 的斜背設計雖然不若 Concept Coupe SUV 般誇張,但整體外觀依舊相當有其獨特風格。

車頭造型大量了使用Mercedes-Benz時下慣用的設計語彙,賦予GLE Coupe充滿運動氣息的視覺效果。

從車側看去,GLE Coupe的斜背角度不若當初概念車般的誇張,想必是頭部空間的實用性因素所做出的妥協。

車尾造型有點似曾相似?其實正是師法S-Class Coupe而來。

而目前公布的最強性能版本GLE 450 AMG Coupe,則是擁有更為誇張霸氣的車頭造型。

車尾部分則是採用雙邊4出的排氣尾管設定,再加上大尺碼的鋁圈,視覺效果絕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