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第四季登場新車預告,超過 10 款重量級車款準備登陸!

2019/09/22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國內外汽車市場相當熱鬧,有許多大改款與新車接連發表,而台灣接下來隨著年底台北新車大展開幕,也有多款新車準備在第四季登場,從商用車到豪華 SUV 都有,對於要買新車的消費者來說,可以再稍微觀望一下。

Mazda CX-30:10 月 1 日亮相

Mazda CX-30

剛剛於 20 日在日本上市,而台灣市場將在 10 月第一天亮相,與新 Mazda 3 採相同設計理念,同樣以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平台所打造,產品定位在 CX-3 與 CX-5 之間,屬於跨界小型 SUV 設定。

外型與內裝都比照新 Mazda 3 的設計語彙打造,台灣依照能源局油耗測試結果,只會有 2.0 升 Skyactiv-G NA 引擎單一選擇,並配有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技術,擁有 MR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CTS 車道維持等功能。

中華 Zinger 小改款:10 月 1 日發表

中華 Zinger 小改款

雖著新世代 Delica 發表,中華三菱旗下另一重點商用車 Zinger 也要小改款,外觀會針對頭尾燈組、前後保桿進行小調整,內裝鋪陳會維持不變,先前新年式高規車型已導入新款多媒體螢幕、全數位儀錶等配置。

配有三合一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包含 BSW、LCA、RCTA 功能,而此次改款預計會再增加 Safety Control Center 防護系統,動力維持不變,以 2.4 升 NA 引擎搭配 5 速自排變速箱為主,擁有 136hp/21kgm 最大輸出。

BMW 1-Series:預計 10 月發表

BMW 1-Series

正式告別後輪驅動的新世代 BMW 1-Series,預計 10 月就會在台灣發表,目前尚未有明確的車系編成,但 M135i xDrive 性能化車型有望登陸國內,外型上更具侵略感,同時內裝科技也大幅進步。

BMW X1 小改款:預計 10 月發表

BMW X1 小改款

海外在 5 月發表小改款,針對外觀進行微幅調整,頭尾燈組都換上新設計,水箱護罩也進行放大,預計今年 10 月有望進入台灣,但關於車系編成與售價,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

BMW X6:預計 11 月發表

BMW X6

大改款 BMW X6 海外於今年 7 月 2 日發表,台灣汎德總代理已開始準備進行上市,原廠表示將於今年第四季引進,不意外會在台北車展現身,會有 3 款車型規劃,預售價 365 萬起。

Luxgen URX:預計第四季發表

Luxgen URX

日前舉辦媒體見面會,呈現完整實車內外觀樣貌,內部採中置儀表,具備 ARD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第二排可前後滑移 80mm。第三排有兩張標準尺寸獨立座椅,目前規劃 URX 台灣上市時間為第四季,10 月中開始預售。

 ↓↓點這裡看更多第四季登場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