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代汽車將出資 20 億美元 成立自動駕駛技術合資企業

2019/09/24 15:3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23 日宣佈,將與美國汽車零部件供應商安波福(Aptiv)各出資 20 億美元,在 2020 年前成立合資企業,共同開發自動駕駛技術,目標在 2022 年前掌握自動駕駛技術。

《日經中文網》報導,現代汽車先前一直推進如收購自動駕駛技術相關新創企業等小規模投資,但出資 20 億美元規模是首次,這也是現代汽車首度在自動駕駛領域與大型企業合作。現代汽車集團旗下的起亞汽車和零部件供應商現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也將向合資企業出資。

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23 日宣佈,將與美國汽車零部件供應商安波福(Aptiv)各出資 20 億美元,在 2020 年前成立合資企業,共同開發自動駕駛技術。(路透)

報導稱,安波福將把自動駕駛相關技術人員等 700 人轉移至這個新合資企業,安波福所擁有的自動駕駛技術相關專利等知識産權,也將一併轉移至新公司。雙方計劃共同開發自動駕駛系統,並銷售給其他汽車製造商。

報導分析,現代汽車的全年汽車産量為 400 萬輛,從全球角度來看,屬於中等規模,並在開發自動駕駛等先進技術方面起步較晚,在現代汽車的營業收入中,研發費用佔比僅 2.3%,是汽車產業同行的一半左右,故現代汽車此次希望通過與安波福合作,在自動駕駛領域捲土重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明年有望在台推國產小休旅

Lexus 最豪華 MPV,LM 台灣首演時間已確定

總代理宣布 BMW X1 小改款台灣上市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