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進軍綠牌電動機車市場!Gogoro Viva 開出超低售價

2019/09/26 14: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5 月初推出國民 125 等級電動機車 Gogoro 3 的 Gogoro,今天首度推出 125 等級以下的小型電動機車 Gogoro Viva,扣除補助款後,最低售價 25980 元起,同時也首度採用單顆電池,有別於先前雙顆電池的配置。

這裡看 Gogoro Viva 相片集

在這款車推出之前,Gogoro 所推出的電動機車,全都是 125 等級的白牌電動機車,包括 5 月推出的 Gogoro 3。這款 Gogoro Viva,是一款有汽車駕照就可以騎乘的綠牌電動機車,外型較接近 Gogoro 3,同樣採用 PP 材質車殼。

Gogoro Viva 是第一台 Gogoro 綠牌電動機車。

不過車龍頭部分變得更單薄,車頭燈也取消遠光燈設計,並且將原先的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感應位置,移至後座側邊。使用單顆電池,在採最新的 21700 電池的情況下,標準測試的續航力可達 85 公里,不過實際應該續航力應該在 60 公里左右。 

後座行李箱空間格局略微調整,除了主行李箱空間,還有一個,可擺放智慧型手機的空間,主行李箱則比原先 Gogoro 白牌電動機車略小,為 21.6 公升,但仍可擺放兩頂安全帽。整體車重包含單顆電池,車重 80 公斤,若不含電池,車重僅 71 公斤左右。儀表板為負顯背光單色液晶螢幕,不過缺少後座扶手,需另外選購,後乘客踏板也比 Gogoro 3 更小。

動力方面,首度採用 GH1 整合式鋁合金輪轂馬達,具備 SBS 同步煞車、前懸潛望鏡式前叉、雙槍式後避震,並配備 10 吋輪胎,更換成本低。Gogoro 也針對這款車,推出多款配件選擇,配件數量已超過 100 件,包含輕量化鋁合金前置物籃、無線充電一體成型手機架、頭燈飾框、車身保護套等

Gogoro 表示,這款車適合每天騎乘 5-10 公里短程的使用者。

先前 Gogoro 推出自由省方案,訴求用多少算多少,除了原先的白牌版本外,Gogoro Viva 也適用。車色部分,有海鹽白、萊姆灰、石榴紅、芥末黃、薄荷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EB 自動煞車不安全,已釀 14 起車禍

Altis Hybrid 有對手了,油電版 Focus 亮相

納智捷 URX 完整內裝先給你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