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賞會前先偷跑,納智捷 URX 內裝照第一手搶先看!

2019/09/12 11:3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臉書

納智捷以突襲的方式,選在 9 月 16 日星期一舉辦全新物種車款 URX 的媒體預賞會,不過在這之前,URX 的內裝照片已先在網路上曝光!

來自網友提供的 URX 內裝照,可以發現 URX 的前座內裝已經完全與先前的納智捷截然不同,取消駕駛座儀表板,中控則有直立式 12 吋觸碰螢幕,前座冷氣出風口則是從駕駛門板一路延伸到副駕駛門板,提供更好的冷氣出風效率。

全新的內裝設計,URX 正式取消傳統儀表板。

許多功能都整合到 12 吋直立式螢幕裡,不過空調功能部分都還是採實體鋼琴式按鍵。另外也可看到 Keyless,皮革面積也因為取消傳統儀表板後,加大許多。

方向盤也全新設計,讓人耳目一新,採 D 型賽車方向盤設計,方向盤兩邊都有完整的快撥鍵。不過在這張照片上,似乎沒看到換檔撥片。

URX 預計下週一舉辦台灣媒體預賞會。

URX 採 5+2 七人座設定,預計會採用 1.8 升渦輪引擎,軸距 2,720mm,並且將是納智捷首款搭載 ACC 智慧定速的車款,更詳細的 URX 資訊,都有望在下週一的預賞會一次公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T-Cross 台灣油耗送測,結果讓人吃驚

BMW 概念車亮相!但眾人目光都在那超大水箱護罩

沒了 Previa,還有什麼 MPV 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