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還要再等等!Lexus NX 休旅新作亮相

2019/09/28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新年式 Lexus NX 休旅已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為了迎來新年新氣象,海外還推出新款特仕版來增加賣相!

Lexus NX 是品牌最重要的中型休旅戰線,也是豪華休旅兵家必爭之地,在小改款 RX 之後,Lexus 也派出新年式 NX 上陣,目前已在全球各地開始上市,台灣則在今年 6 月導入,新年式增加重點為導入全速域 ACC、LTA 車道追蹤維持系統,讓 NX 休旅的 Level 2 半自動駕駛技術更完整。

限量 2,000 台的特仕款,在外型、內裝均有顯眼的古銅色設計。

美國市場近來推出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特仕版為新年式增加買氣,車身已暗色系為基礎,透過吸晴的古銅色來穿插,外型呈現上,古銅色的大鋁圈,帶來強烈的視覺對比,前驅版入手價格為 44,710 美元(台幣約 138 萬元)起、四驅款為 46,110 美元(台幣約 143 萬元)。

內裝以低調的黑色系,讓顯眼的古銅色更明顯。

內裝同樣符合外觀主題,在中央飾板、中央鞍座、甚至座椅縫線等處,均有用古銅色來點綴,帶來豐富的層次對比,做工精細的車縫線,也帶來不錯的視覺質感,至於配備上,則是熟悉的鋪陳,以 10.3 吋多媒體螢幕開局,擁有便利的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

至於在第五代大改款 Toyota RAV4 登場之後,眾所期待的 Lexus NX 大改款何時要跟進?從原廠近來積極推出新年式、特仕版來觀察,離大改款時程似乎還有一段時間,新一代大改款車型恐必須等到明年才會有資訊慢慢露出。

依照原廠對於 NX 休旅市場布局,大改款作品可能還需等上一段時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