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不了與 Suzuki Jimny 來場對決,Ford 全新小休旅更多資訊噴出!

2019/10/01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

定位為 Ford 越野全新小休旅作品,隨著內裝、外觀大量資訊曝光後,論車格大小、能力,無疑都是衝著 Suzuki Jimny 當紅炸子雞而來!

這輛小休旅實車車尾先前被外媒《Motor 1》捕捉到,充滿的肌理的車身線條,暗示懷有不俗的越野能力。

綽號 Baby Bronco 越野小休旅,Ford 官方先前已表態等著明年上陣,隨著亮相時程接近,更多的資訊也隨之曝光,從測試車積極露出與首曝的內裝格局,代表離正式亮相日子確實不遠了。

有鑑於新一代 Suzuki Jimny 的成功,這輛 Ford 小休旅新作也是主打方正、復古外型設計。

與 Bronco 大越野休旅定位不同,Baby Bronco 則專攻小型越野休旅市場,並會在底盤加強越野能力,論外型、車身尺碼大小跟現在正夯的 Suzuki Jimny 有點接近,從先前一系列的測試照得知,此車會朝向方正設計為主向,帶點復古、經典味道,而外媒《Motor.es》近來釋出最新逼真的預想圖,味道頗跟 Jimny 極為類似。

預想圖車尾外觀則有老大哥 Ford Explorer 影子,尤其是燻黑的 LED 尾燈相當傳神,在動力方面,以現在福特產品佈局推估,1.5 升三缸渦輪、2.0 升四缸渦輪很有可能是此小休旅動力來源,前者在新 Focus 身上擁有 182hp 最大馬力、後者可來到 250hp 最大馬力。

此為外媒《Motor.es》公開 Baby Bronco 車尾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