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料增戰力,日 Toyota Camry 推新作登場!

2019/10/0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為了活絡房車戰線戰力,日本率先推出 Camry 改良新作,新增四驅系統、新款多媒體螢幕,並宣布在 10 月 1 日正式上市!

日本當地外觀除了有一般款外,還有圖上的運動款供選擇。

現行日規 Toyota Camry 於 2017 年發表,為了強化它賣相,原廠在今年 10 月 1 日先推出改良款加強戰力,改良重點在於配備上進行升級,換上全新的 8 吋多媒體螢幕,並在部分車型增加 E-Four 四輪驅動系統。

改良版增加全新 8 吋多媒體螢幕,此為重點之一。

改良新 Camry 在外觀上並無變化,有一般、運動款等供選擇,重點新增的 8 吋 DCM 多媒體系統,並能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互動功能,提供 T-Connect 互聯網服務。

動力系統維持不變,日本提供 2.5 升油電引擎,配上 E-CVT 無段變速箱,綜效輸出來到 211hp,而此次改良重點之二的 E-Four 四輪電子驅動系統,綜效輸出可來到 218hp。

繼先前小改款 Prius 之後,Camry 也增加 E-Four 四輪電子驅動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