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全新跨界休旅 CX-30 現身台灣,月底正式發表!

2019/10/01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剛剛在日本正式發表的 Mazda 全新跨界休旅 CX-30,今(1)日在台灣首次亮相,不過現場並非台灣版本車型,原廠表示將在月底正式發表,屆時將公布各項規格、車型配置與售價。

【Mazda CX-30 相片集】

Mazda CX-30 今日在台灣首次亮相。

採用新一代 Mazda 3 的底盤進行打造,CX-30 的車身尺碼分別為 4,395x1,795x1,540mm、軸距達 2,655mm,其中車長、軸距比新 Mazda 3 分別少了 65mm、70mm,看起來就像挑高版 Mazda 3,符合小型跨界 SUV 設定。

車身尺碼為 4,395x1,795x1,540mm、軸距達 2,655mm。

這樣的車身尺碼,在台灣很難找到競爭對手,Mazda 也指出,CX-30 是跨界級距中的全新物種,目前看來,僅有 Subaru XV 能稱為對手,至於外觀與內裝方面,則可以明顯看到源自新一代 Mazda 3 的設計風格。

車尾層次感明顯,配合下方防刮材質,運動感十足。

外觀上同樣採用第二代 Kodo 魂動設計語彙,但增加更多肌肉線條,強調跨界休旅身分,同時下方都被黑色防刮材質包覆,能避免髒污與刮傷,方向燈與霧燈整合在前保桿處,頭燈與尾燈組則都採銳利狹長風格。

內裝鋪陳與新一代 Mazda 3 如出一轍。

內裝鋪陳與 Mazda 3 如出一轍,採用高質感的皮革,配合上黑藍雙色、鍍鉻飾條以及大量鋼琴黑烤漆飾板,整體相當精美,搭載 8.8 吋資訊顯示幕,還有數位化儀錶板,科技感毫不遜色。

目前日本市場提供 2.0 升 NA、1.8 升柴油、2.0 升 Skyactiv-X 汽油引擎三種動力,台灣依照能源局油耗測試結果,只會有 2.0 升 Skyactiv-G NA 引擎單一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Ford Kuga 油耗表現出爐

M.Benz 打算改革汽車銷售模式

Ford 全新越野 SUV 內裝首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