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新角色,Suzuki 新世代小休旅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9/10/03 16: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Suzuki 再推全新入門跨界小休旅,要用短小、靈巧的車身殺進競爭激烈的小休旅市場!

【Suzuki S-Presso】

Suzuki S-Presso 主打小休旅設計,外型也相當活潑、年輕。

名為 S-Presso 全新休旅首波在印度市場揭開神秘面紗,有鑑於現在全球對於休旅需求大增,又以跨界小型最受青睞,此車不排除會進軍其他市場,S-Presso 以輕量化小車為特色,車身尺碼僅有 3,565x1,520x1,549mm 長寬高(依配胎不同另有車高 1,564mm),軸距達到 2,380mm 之譜。

車身多處採用大量的防刮材質。

採用 Heartect 底盤打造,除了能帶來輕量化功效外,在車體結構上亦有一定的水準,為了應付崎嶇地形,輪拱特別加高外,於前後保桿等處加入大量的防刮材質,再搭配鮮豔的車色設計,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入門小車的陽春廉價感。

配備符合現今用車潮流,具備手機連結的 7 吋多媒體螢幕。

車室設計也相當活潑、搶眼,於中央飾板、冷氣出風口等處,加入橘色飾條來點綴,讓視覺層次感更加豐富,同時並具備 7 吋多媒體螢幕,可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

動力採用原廠代號 K10 的 1.0 升三缸 NA 引擎,配上 5 速自手排變速箱,可繳出 21.7km/L 出色的平均油耗,並具備 ABS、倒車雷達、EBD、雙前座安全氣囊等安全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