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綠燈起步海放 125 機車?Gogoro Viva 綠牌電動機車試駕(有影音)

以 GH1 整合式鋁合金輪轂馬達為動力,包括最大功率、最大馬力及輪上扭力,都無法跟前輩相比,但對於設定騎乘距離 5-10 公里,Gogoro Viva 實際騎乘,反而沒有綠牌機車就一定沒力的傳統印象。

在台北中華路上,切換到能維持 30 秒的方格旗模式,紅燈切換成綠燈時,把手一催,電門全速啟動,倒也居然能在那短短的幾秒鐘,海放其他白牌 125 機車,當然極速約 60 公里上下的 Gogoro Viva,幾秒鐘之後馬上就被超車了,在中高速不是其他車的對手,但它的動力也沒我們想得那麼不堪。

但靈活輕巧的特質,當我騎在單行道的迪化街,車多的時候,車身小的 Gogoro Viva,在車道中超好鑽,只見我的攝影同事,騎著它的 155 機車,被困在後面,這時,我才知道,Gogoro Viva 其實最適合的騎乘環境,就是巷子,用它最適合的時速 3、40 公里速度,比起騎重機,要方便許多。

屬於短程騎乘的 Gogoro Viva,動力輸出其實比我們想得要強。

在試駕的這段過程中,80 公斤車重的 Gogoro Viva,移車方便,停車也極為輕鬆,就當我在迪化街看到一個車位,一般 125 機車可能需要移動兩側機車才能停放進去,Gogoro Viva 卻沒這問題,車小且窄的特性,根本無需移車就停進去,這是平常騎習慣 125 機車的我,非常驚喜的感受。

靈活輕巧才是 Gogoro Viva 最大特點。

有一批喜愛 Gogoro 電動機車的人,但卻因為個子嬌小,又或者是力氣較小,125 等級的 Gogoro 1/2/3 對他們而言,除了車重過重,不是那麼方便,Gogoro Viva 的出現,替這群人找到了解決方案。至於安全錐的車頭設計,真的很 NG 嗎?其實看久了之後,似乎越看越喜歡了。

Gogoro Viva,以綠牌加上換電的特點,找到另一群對它有興趣的潛在車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9 月台灣新車銷售排行,眾車廠都上揚但 Mazda 卻下跌

Honda 替 3 款國產車強化安全,升級 6 項配備沒漲價

外媒公布新一代 Kuga Hybrid 油電車試駕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