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亮相醞釀中,Ford 重量級休旅新作更多資訊曝光!

2019/10/05 12: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原訂今年 11 月要發表的 Ford 重量級 Mach-E 全新休旅,採用野馬經典跑車外型設計,更多測試照陸續露出!

此為外媒《Motor 1》釋出的 Mach-E 預想圖。

Mach-E 全新休旅,可是眾所期待的 Ford 重點作品,除了是用經典野馬跑車打造而成休旅車,還可是旗下罕見採用採純電動力來驅動,是用來演繹未來造車技術動向,官方原訂在 11 月發表,這個時間點剛好就是 2019 洛杉磯車展(11/22~12/1),在此車展首度亮相可能性相當大!

此車看似採用低底盤設計,來營造更好的視覺貼地性氛圍。

近來 Mach-E 相當積極在路試,已在最終測試階段,為正式發表亮相做足準備,從外媒《Motor 1》捕獲的車側來觀察,此車是貨真價實的跑車 SUV,車身設計來得相當緊湊,展現侵略性十足的貼地性氛圍,前方車頭確定會採用野馬招牌 Logo,並附上藍色 LED 光源,來暗示此車電動車市場地位。

Ford 先前就表示此車會擁有不俗續航力,將針對 Tesla Model Y 而來,不過動力續航力資訊尚未明朗,據先前消息指出,會有兩種動力版本,入門將有 484km 左右的續航里程;高階車款則能達到約 600km 的行駛里程。

目前確定尾燈就是採用野馬經典造型,此為先前官方釋出車尾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